【游戏提示】最开始成为天使的时候



游戏下载地址:

【游戏发布】最开始成为天使的时候【第一作】-warma的游戏制作屋 (lofter.com)


你好!我是游戏作者warma,这篇文章是游戏提示。

游戏的主角名字叫做「白」。

游戏讲述的是 主角因病死去,成为天使后回到家里,等待生前的挚友的故事。因为天使是必须遗忘掉生前记忆的,而主角此刻正经历着这个「遗忘」的过程。

玩家需要做的,就是努力地让主角不去忘记

以下是关于这个游戏的一些提示和说明:

·  找到某些「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」。

·  在左上角会显示主角的记忆度,如果变为0的话……

·  请留在屋子里,等待着「她」的到来。如果主角想要出去的话……

·「某种情况下」主角会变得很悲观。

·  床底下很黑,如果有照明的东西就好了。

·  记忆度不一样时,主角对于物品的反应也会不一样。

·  应该有记录着密码的东西吧……

·  日记总是能让人回忆起以前的时光

·  怎样能让「她」注意到我呢……

·  游戏结局分支取决于最后主角的记忆值的多少。如果很少的话会是坏结局。


以上就是关于这个游戏的提示和说明了,如果想起什么的话我会再添加的。

如果在游戏过程中遇到问题,或者发现了一些BUG,请私信我我的微博

祝游戏愉快!
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472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rma的游戏制作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